close

距離出發日期到數73天卻發生大大悲劇!!!

因為我6/3出發以後,預計要先到弘大念3個月的語學堂,(如何選擇語學堂可參考)

然後再開始我的打工度假行程

我是有請台灣的代辦中心為我安排工作及住宿相關事宜

在確定出發日期以後,我通知了代辦中心,請他們開始為我物色工作與住宿

等了2週都毫無消息,今天恰巧在【背包客棧】看到一篇關於代辦中心的糟糕經驗

我非常的擔心我的行程是否會出什麼狀況

再度與代辦專員聯繫的時候,他們告訴我住宿與工作是由和他們合作的韓國夥伴負責處理的

在出發前一個月正式與台灣代辦中心簽約並繳付尾款以後,即有韓方專員會與我聯繫討論有關住宿與工作的條件

(先前為了申請簽證已先支付50%的訂金約$25000TWD了,只提供我工作計劃書,其他申請簽證該跑的流程也是我自己跑駐台韓國辦事處的)

於是我試探性的問了一下韓方負責單位名稱為何,結果居然就是背包客棧內那間被投訴的代辦公司!!!

整個晴天霹靂極了.....

 

現在我在想,不再委託代辦中心服務了

應該自立自強會好一些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